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:::
網站導覽
  • 增大字體
  • 預設字體
  • 縮小字體
為民服務
:::

活動報名


若您所報名活動的審核狀態:

  1. 為「處理中」時,可以按下「取消報名」按鈕,取消已報名之活動
  2. 為「審核通過、問題件、審核未過、備取」時,可以按下「相關資訊」按鈕,取得審核相關資訊
  3. 為「審核通過、問題件、審核未過、備取」時,系統也將寄發審核通知信件,到您申請時的Email (此為系統回覆,若有問題請來電詢問,請勿直接回覆此信箱)

夏令營活動為兩階段審核機制,若您所報名活動的審核狀態:

  1. 為「初審通過」時,請按下「列印報名表」按鈕,開啟報名表進行列印;並請按下「相關資訊」按鈕,檢視您所要檢附的相關文件,以進行複審。
  2. 為「複審通過」時,表示您已正式通過審核。

注意!若您按下「列印報名表」按鈕後,瀏覽器沒有反應,請依下列方式處理:

  1. 請先確認您電腦所安裝的防毒軟體,是否開啟了「阻擋瀏覽器新開視窗」的相關設定,若有的話請先關閉。
  2. 若您使用IE為您的預設瀏覽器,在防毒軟體關閉後,還是發生相同情形的話(IE可能在系統或軟體升級時造成本身檔案損壞,造成無法開啟新視窗),請依微軟官方網站的相關說明,進行修復。
  3. 若您修復還是無效時,建議您安裝使用Google Chrome或Mozilla Firefox這兩個在網路世界上使用者眾多,且風評極佳的瀏覽器來替代IE,這樣就能完全避免IE所造成的問題。

 

活動名稱 申請人 審核狀態 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