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:::
網站導覽
  • 增大字體
  • 預設字體
  • 縮小字體
為民服務
:::

107年度暑期環境教育體驗營 (第3梯次)

活動名稱 107年度暑期環境教育體驗營 (第3梯次)
活動日期 2018-07-17 參加對象 本市轄內4-6年級學童 報名期限 2018-07-11
活動時間 0815-1800 參加人數 60名 審核公佈
活動內容
暑期環境教育體驗營簡章

注意事項 1.報名對象:本市轄內國小4-6年級學童(應屆畢業生可),以三鶯地區學校為優先,不足額開放其他縣市學童報名。
2.報名人數:每梯次正取50 名,備取 5名,額滿為止。
3.本活動免收報名費及活動費;活動當日提供中餐及茶水,為配合節能減碳政策,參加者需自備環保餐具(便當盒、筷)及環保杯,天氣炎熱,請穿著輕便衣褲(另備一件上衣備換)、休閒鞋並攜帶輕便雨衣。
4.報到地點:山佳火車站,活動結束後,請家長於同一地點接回學童。
5.報名表姓名欄位應填寫學童姓名勿填家長姓名,各欄資料皆須填寫完整,若資料不全者,以資格不符予以審核不通過。
6.每人限報1梯次,不同家庭學童請分開填寫報名表;為資源分享,同1家庭報名2名以上學童,第3名起列為候補,本活動非親子活動,家長請勿報名。
7.報名學童若有特殊疾病,請務必告知活動單位,以便留意學童狀況。
8.曾於104-106年度報名本廠活動,活動當日未通知主辦單位無故缺席者,本年度恕不接受報名。
9.參加人員皆已辦理保險,請勿隨意更動參加人員。
10.審核:
(1)報名者需自行上網查詢是否通過審核(審核分為二階段,需經初審及複審通過,始完成報名)。
(2)初審通過者請自行列印報名表,各欄位皆需填寫完整,並於家長或監護人簽章處簽名及加蓋就讀學校印章(此為確認是否符合報名資格之學童),無法加蓋學校印章者可傳戶口名簿或其他年級證明文件,以上資料請3日內回傳(傳真電話: 2668-9232)或E-MAIL 至epd1221900@ntpc.gov.tw信箱進行複審,逾期視同放棄。
11.本活動主辦單位有保留行程變更及梯次報名順序之權力。各梯次如因天候、報名人數等各項特殊因素影響,須變更行程、梯次,將於活動網站/最新消息公告。
12. 洽詢電話:26808217轉611王小姐、572郭先生(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)
家長同意書(未滿18歲須填寫) 本人同意敝子弟      參加樹林垃圾焚化廠舉辦「遊〝垃〞園尋寶趣」暑期環境教育體驗營,除已詳閱 「注意事項」外,並要求確實遵守團體紀律,如有違反規定發生意外,概由本人自行負責,特立此書證明。

學童是否有特殊疾病或其他注意事項: □無 □有 ( _____________ )
請問學童是否參加過本廠活動: □無 □夏令營 □冬令營 □環教課程 □其他_________

家長或監護人簽章:  

學校核章:



    中華民國   年  月  日
活動訊息得知來源 □學校網站 □本廠網站 □報紙:___________報  □環保局網站  □本廠mail □親友告知 □其他__________
報名狀態 待審:0 人 正取:51 人